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靜謐的夜晚,我睡不着覺。思緒飛到了許多年前,想起了那件讓我難忘的事。

  我是一個插班生,不但長得不好看,而且學習還不好。大家都不是很喜歡我,可是唯獨你不但沒有嫌棄我而且還和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因為你的緣故我的成績有大幅度的上升。可是,同學們並不相信那是我自己的實力。他們都說我是抄襲的,只有你義無反顧的相信我。班長對我說“你學習那麼不好怎麼考得這麼好?你一定是抄的,只要你承認就好了,我們只是認為你只樣對我們一點都不公平。”雖然班長的話很溫柔,可是我聽起來卻有一股諷刺的意思。

  就在這個時候,你走了過來,你對着所有人說“我們要相信他,他真的沒有抄,我可以為他保證。我們不可以這樣誤會別人。“大家並沒有因為你的話有所收斂,反而對你進行語言上的攻擊。你並沒有反擊他們,只是淡淡地說道“實在不行的話我們就去找老師理論,不要在這裡胡說八道,不僅傷了他的自尊,而且根本就顯示不出來你們的素質。”因為他的話正好觸動了大家的軟肋,大家都沒有說什麼就散了。

  或許那件事你並沒有太在意,可是在我心裡產生的感動真的無法用言語所表達。如果在那時,你保持沉默也是可以的。偏偏你沒有,反而替我辯解。我真的很感動,現在我的成績一直在上升。大家都因為你的話沒有再說什麼。

  那是一件令我感動的,也是一件讓我難忘的事。以後的路還很長,但是這件事我一直不會忘卻。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