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難忘的一件事,我就想起以前的感人的一幕,這關於爸爸(父親)和兒子之間的事。

  “今天,我們提前慶祝父親節,我們今天分成三部分。一、遊戲時間。二、主任的感言。三、睡床時間。”到第一部分了(還沒到感人的一幕),我們的比賽比的太激烈了,幾乎都沒有分出勝負,結果,在一分鐘時間內,夾到了三十二顆波珠,我打破了“世界”記錄了,當然,第二名的才二十四。大約有一半人玩后,就進入了第二部分:主任的感言。

  一開始,主任說了一些話,但接下來她讓我們靜下來看一段視頻。剛開始時,我覺得很無聊,過了一會兒后,感人的一幕開始了。一個人,因在廁所里摔了一絞,摔破了頭骨,就去醫院看過,就這樣,他再也不能走了。在這時,有人介紹他去北窖的市場邊的碧松美健去,但路程太遠了,而他還坐着輪椅,所以,他的爸爸每天(除星期天外)都從家推到碧松美健去,大約需要40分鐘~45分鐘左右才到達美健,趁兒子睡覺時,他坐在輪椅睡著了……他們走時,就時11點20分,但他回到家時已經快到12點了。在一樓和兒子談了一會兒,就扶著兒子上二樓,並煮飯給兒子吃。看完后,那裡的老師扶着他的兒子,並讓他的兒子送花給他的父親,並和他的父親擁抱。這樣子就到了第三部分了:睡床時間。

  婆婆只拿到她的牌,他說:“沒有兒童床的牌了!”這正和我意,我要接受他人向我發出的挑戰呢!

  廣東佛山順德區廣教小學六年級:張偉軒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