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無色,但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溫暖的春天,2008年3月23日,第二天我就要過生日了。可是在3月23日下午的時候,我在我們院里玩健身器材,一不小心手背健身器材給夾住了,肉分成了兩半,骨頭在中間露着。當時我的心情非常難受、害怕,心想明天還能不能上學?我趕緊跑上樓,滿眼噙着淚,用另一隻手瘋狂的敲門,此時我看大地上面是血。爸爸打開門,大吃一驚,趕緊問道:“怎麼回事?”我說:“健身器材把我的手夾住了。”爸爸聽完后,立即帶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我躺在手術床上,爸爸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趕緊回來。媽媽知道了,看到我這情況差點暈倒,眼淚很快的掉了下來。最後,護士阿姨說:“每天來換一次葯。”我痛苦極了!悲哀啊!蒼天吶,大地啊!救救我吧!我們回家了。

  這些經歷讓我深深的記住了,簡直我就想大喊,痛苦,可是這真是太難過了啊!以後我做什麼事情要多加小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