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的星期五,我和媽媽帶着新買的自行車來到區政府,因為今天我要學騎自行車啦!

  一開始,我還信心滿滿,可到了自行車上面我才知道:看花容易繡花難啊!它彷彿要和我做對,我一上去,自行車就倒了,等我再坐上去的時侯,我還摔了一個大跟頭。這時的我灰心喪氣,不想再學了,騎個自行車怎麼這麼難呀?

  媽媽好像讀懂了我的心靈密碼,走了過來說:“你不要半途而廢呀,這樣可是不好的哦!”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振作起來,我要媽媽扶着自行車的後座,這樣我就不會摔倒了。我坐了上去,讓人高興的是這次自行車沒有倒,我小心翼翼地踩着,生怕會摔到哪裡,慢慢地我似乎找到了感覺。到第三圈的暑假,我看見前面有塊大石頭,可我還沒學會轉彎呢!我就橫衝直撞地撞了上去,我的腿被自行車壓到了。痛得我哇哇大叫,邊哭邊對媽媽說:“你怎麼不把自行車拉住呢?痛死我了。”氣鼓鼓地看着媽媽,媽媽說:“你是個勇敢的孩子,我看你騎得很好了,就把手鬆了,沒想到……”

  聽到媽媽的鼓勵,我又忍者痛開始學了,不久,我便能駕馭它了。

  最後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仵磨成針的道理。

  五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