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到大見過許多人,有熟悉的、陌生的。那些陌生的人有的只見過一面,不久就忘記了。而那個叔叔,雖然我們只見了一面,但他那種品質深深的感染了我。

  記得我有一次,我和爸爸在街上看到了一個地方的小攤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就前去看了看。

  那是一個賣香蕉的小攤,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採集到了攤位前,爸爸對那位小販的香蕉打量了一番,那個小販看見了,說:“嘗嘗吧!不要緊!”還順手掰下一根香蕉塞到了我的手裡,我打量了他一番,黝黑髮亮的皮膚,個子高高的,長得卻胖胖的,我想:+:不就是想賺錢嗎?不就是想讓我多些嗎?需要這樣嗎?我想到這,爸爸覺得香蕉味道不錯,就買了些。

  我們付完了錢,出於對小販的厭惡,我馬上拉着爸爸的手跑着回了家,我們半路上回了一下頭,只見那個叔叔追了上來,我想:又不是沒付你錢,追過來幹什麼?我拉着爸爸,拚命地跑。爸爸看見那個小販在追我們,就不走了。告訴我說:“他好像在追我們,我們等等!”我只好焦急的等了一會,那個小販終於追上我們了,他一來,就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錢……錢……”我剛想從他吼道:“給你錢了……”他有些着說:“錢……錢……錢包你……的……的”原來真是這樣,他把錢包還給了爸爸,我看到這裡,不禁被叔叔感動了,我想說謝謝時,他已經走了,我從這他走的方向吼了聲“謝謝……”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這個叔叔雖然其貌不揚,卻有着一顆善良的心,這種拾金不昧的品質讓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