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下雨天,我都會想那件事,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放學后的午後,只見天空中的烏雲鋪天蓋地而來,大地突然變得一片昏暗,接着下起了豆大般的雨點,我急忙跑到附近商店的屋檐下避雨。周圍都是在此避雨的人們,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我班上的同學---張志華。他是學校的高材生,由於他有殘疾,所以行動都得依法拐杖。或許是因為他殘缺,師長們對他疼愛有加,我很不服氣,所以時常聯合其他同學作弄他,令他難堪。

  突然我靈機一動,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偷走了她他的拐杖,然後拔腿狂奔回家。我把拐杖隨手丟到路旁,一想起他沒有拐杖的狼狽模樣,我就樂了開懷。回到家裡,我習慣性地脫了鞋子,把書包往沙發拋......咦,我的書包呢?原來我只顧着偷拐杖,竟把書包遺留在那兒。

  屋外的雨越下越大,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萬一書包讓人拿走就糟了!我在門口徘徊,進退兩難。突然,我發現有個朦朧的身影,那人竟然是我最討厭的張志華!只見他全身濕漉漉的,吃力地拖着腳步,狼狽地從雨中走來。他把書包交給我,說道:"小希,你忘了拿書包啊!"剎那間,我內心一熱,悔恨的淚水狂瀉而出。

  志華以德報怨的行為令我感動不已,我和志華也因此成為了好朋友。雖然這件事早已事過境遷,但對我的幼稚無知,我至今仍深感愧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