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老師答應帶我們到英語活動室上語文課。 

  一路上,同學們吵吵鬧鬧,有說有笑,根本不把班幹部放在眼裡,似乎把班幹部當作隱形人似的。到了英語活動室,已經是離上十分鐘了,語文老師生氣極了,看見老師生氣了,所有同學都一言不發。老師嚴肅地批評了我們幾句,就正式開始上課了。 

  上課時,老師正在教我們第十一課,老師講得很生動,大家都津津有味地吮吸着新知識。突然,有一隻蒼蠅飛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剛開始並沒有理會這隻蒼蠅。但後來,這隻調皮搗蛋的蒼蠅,一會兒飛到我的衣服上,一會兒飛到我的發梢上,一會兒又飛到了我的鼻尖上。我被它騷擾得不耐煩了。有時用手打它,有時用外套驅趕它,還有時竟跳起來捕捉它。“溫潔!”一陣喊聲讓我靜了下來,“等一下下課你先別回教室。”全班同學的目光都投向了我這裡,這時,我的臉紅得像海蝦一樣,我現在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我很害怕我被老師罵,所以後來幾十分鐘我都很乖。 

  下課後,老師走到我身邊。“打蒼蠅好玩嗎?”老師風趣地說,“捕捉四害是一件好事,用不着偷偷摸摸。現在你把這裡所有的蒼蠅打死,直到打完才能走。哦,對了,下一次記得教我方法,我看你打蒼蠅的方法掌握得挺好的嘛!”老師說完,便轉身走了。我的心裡苦苦喊冤:我的媽呀!這麼多蒼蠅怎麼打得完?於是,我“瘋狂”的打蒼蠅,過了好久,我還一直都打不到。直到上課,老師才派了一名同學叫我上去上課。 

  這件事真讓我難忘,我不該不專心聽課。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可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