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年紀的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事已經慢慢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永遠忘不了。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楊雪妍帶着我和秦玉冰出去玩。楊雪妍帶着我們走過一片草地,又跑過一個小樹林,來到一座小木橋前說:“這裡空氣好大家透透氣吧。”她們一會都跑遠了,我一個人蹲在橋上,看着微微波動的小河出神了,突然,我站起來,大聲喊:“咱們做個小木伐吧!” 

  她們倆氣喘吁吁地跑過來,問:“你開什麼玩笑?”“玩笑?我是認真的!”楊雪妍和秦玉冰見我鐵了心,便也幫起忙來。我們分頭去尋找小木棍,一人找了一大把。“選美”行動開始了,這次“選美”很嚴格,必須挑選長短、粗細差不多一樣的木棍。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終於選出如意的木棍。 

  我讓秦玉冰看着選出來的木棍,我帶着楊雪妍去尋找結實的草根,我們找到以後,用不大不小的勁拽了拽,然後挑了三根草根,做下一步的主要材料。我們跑到小橋邊,把一根草根放到地上,把木棍整齊的放到草根上,我讓楊雪妍和秦玉冰扶着小木棍,自己一絲不苟的綁了起來,綁完了上面我抽過來一根綁中間;中間綁完以後又綁下面……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小木伐終於完工了。 

  我小心翼翼地端起小木伐把它放入水中,大家很緊張,不知小木伐能否漂走,因為小木伐包含着我們的智慧和汗水……“成功了!”大家開心的喊道。我們的小木伐隨着風向遠方飄去,我們摘了幾多花放入水面為小木伐送行,我心裡想:沒想到我們做得小木伐還真成功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了,我卻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