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像一顆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感動。至今回想起來還讓我感動不已。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醒來就感覺渾身沒有力氣,頭很暈,喉嚨也疼。我連忙叫醒媽媽。“怎麼了?乖蛋兒。”“我頭暈,說話喉嚨都疼。”我有氣無力地回答。媽媽聽了,先是一驚,然後又摸了摸我的頭,說:“怎麼這麼燙!快起床,去醫院。”我急忙起床穿衣服。媽媽急得連頭髮都沒有梳好,就拉着我,風一樣地跑了出去。到了醫院,醫生伯伯給我仔細檢查了一遍,說:“扁桃體化膿了,要住院啊!”我一聽,害怕了,因為我很怕打針。我心裡就像有十八個吊桶--七上八下,媽媽開導我:“如果不打針,病情就會更嚴重,還是打吧。”媽媽讓我坐在門口等一等,就忙着給我辦住院手續了。開始打針了,我把頭扭到一邊,很緊張,媽媽的神情比我還緊張,就像針是扎在她身上似的。我在醫院住了九天,每天都要打吊針,媽媽向單位請了假到醫院陪我。我想吃什麼,媽媽就趕快跑出去給我買來。經過媽媽的細心照料和醫生的治療,我的病慢慢好轉了。 

  有一天,我坐在病床上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害你花了很多錢,工作也耽誤了,又會扣你的工資的。”媽媽對我說:“乖乖,沒關係的,生病不由人,生了病必須要看。爸爸和媽媽辛苦工作都是為了孩子。你想想:如果你有什麼事,就算我們發的工資再多,又有什麼用呢?”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熱乎乎的,不聽話的“銀豆豆”嘀嘀噠噠地流了下來。媽媽的一席話和她為我做的事情讓我深深感動。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幾年了,但是每當我想起它時,我的眼睛就會濕潤起來。我知道:是母愛的力量讓媽媽忘記自己,是親情讓我感動。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