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了,橡皮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橡皮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來開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它在微風中的顫抖:她們在微風中的輕盈的身姿,盡情的跳動:我們在一旁大聲地喝着這首童謠。這情景時常縈繞在我的夢中,時常在我休息時,“刺溜”地跑進我的腦海中。它就是連接我童年的紐帶——橡皮筋。

  白駒過隙,時光荏苒。橡皮筋早己遠離了我的生活,可我依然能夠感受到它的存在。時光倒流回兩年前:伴隨着優美動聽的下課鈴聲,我們一窩蜂的從教室里竄出來,我們的手裡都拿着一條帶紅帶白的橡皮筋。我們跳着各種花樣的玩法,不斷地挑戰着新難度。突然,有一個人不小心被橡皮筋所纏住,再加上地的滑,沒站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哄”的一聲,大家都笑翻了,有的笑倒靠在了牆上,有的直接笑倒在了地上,而橡皮筋也一直不停地被我們扯來扯去……如今,這些景象已不復出現。別了,橡皮筋!別了,童年!

  我不能再有兒時的那種無拘無束的心情與自由自在的玩耍了。記得上次與妹妹及妹妹的同學一塊跳橡皮筋,我依然是技藝高超,可我卻發現,這一點兒也不好玩,感受不到了橡皮筋給我帶來的快樂。別了,橡皮筋!別了,童年!

  現在的我有了很大的不同。我迎來了更為重要的學業,一刻不停!整天整天的學習。我已沒有什麼空閑、休閑的時間,更談不上跳橡皮筋了。我感到我的想法在發生改變,我變了!我已找不回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所以我只能在夢中,在那少得可憐的課間十分鐘中回憶着曾經的橡皮筋。

  別了,橡皮筋!

  別了,童年!

  河南鄭州新密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二:淺時光丶

您正在瀏覽: 別了,橡皮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橡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