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我們都要踏上新的旅途。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謝謝你們,六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你的付出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做我們初中時代學習的動力。

  雖然即將與相處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別,告別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母校,但無法把以前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忘記:可曾記得,六年前,我們還是一群無知而又頑皮的 小孩,而如今個個都已變成全面發展的少年。的確,老師們六年的愛心澆灌,六年的精心磨礪,她們的黑髮已泛起點點霜花;六年的歲月如梭,六年的嘔心瀝血,她 們的臉頰寫滿了絲絲牽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執着追求,她們的眼睛注滿了殷殷囑託。風沙能吹老歲月,但無論世事如何變幻,我們都不會忘記母校,不會忘 記給予我們六年培養和愛護的老師們。六年來,老師和我們如影相隨不離不棄。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老師開開心心地跟在我們的身後。老師快樂着我們的快樂。當我 們的眼眸在輝煌的陽光下晶晶發亮時,老師便在我們的神飛顧盼中為大家舞蹈。老師是我們的欣賞者、仰慕着,老師是我們的崇拜者、縱容者。老師雀躍是因為我們 歡樂,老師開懷是因為我們興奮。

  一屆一屆的我們和老師揮手依依作別,但卻慷慨地留下了童年的稚氣。“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請老師相信我們,我們會在中學中倍加努力,取 得更大的成績。最後,我代表六年級的全體同學祝福我的母校——東關小學65班明天更好!同時,我也由衷的感謝六年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大 家的關懷!

  六年級:賈雲哲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