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花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花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如雪的月光激起了我心中的點點漣漪。漸漸的,一幅幅可愛的面容浮現在我的眼前,匯成了一道七色光。 

紅——熱情——小穆 

小穆是一個活潑的男孩兒,是我們班最short(矮)的一名同學,他的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她有如紅色般的熱情,他是我們班的體委,也是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有紅色一般的激情與活力。要是沒有小穆,班級的體育成績又會下跌幾個檔次。 

橙——搞笑——小嫻 

小嫻是我們班最有特點的女孩子之一,她總是留着一頭短髮,從不穿裙子(校服除外),是一個極具搞笑天賦的“假小子”。她總是咧開嘴在太陽底下放聲大笑,露出一口不整齊的牙齒。課後,她又會逗我們開心。挺像《守護甜心》裡邊嘻嘻逗主人璃茉開心時的樣子。 

  黃——害羞——小雯 

在我的印象中,小雯不像我,個性大大咧咧,她甚至還有些靦腆。小雯的成績總是很好,可能是由於她的安靜吧!成績更不像我,我的成績忽好忽壞,一點也不穩定。 

  綠——朝氣——小煒 

小煒的性格總是那樣,有時善解人意,有時又性烈如火。他比我矮一些,皮膚白白的,是班上大名鼎鼎的體委,最有特點的是他常常帶給我們的——“海豚音”。因為他的嗓門吼不高,就用假聲,假聲用多了,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海豚的叫喚。 

  青——幼稚——小范 

要說,小范是很幼稚的,他呀可喜歡那叫啥?哦,奧特曼。我常說他,你都這麼大人了,還喜歡這麼小兒科的東西。他也只是笑笑,可喜歡奧特曼這一愛好,始終都沒改變。 

  藍——幻想——我 

我可是班上出了名的幻想家,每次在睡覺前,我都回想一下未來發生的事,可能我是一位年薪高達三四十萬的空姐,也有可能是像章子怡、鞏俐那樣的國際影星,還有可能是國家教育部部長,只要我一聲令下,全國小學生都不用做作業…… 

  紫——兩面派——小蔣 

小蔣是真的兩面派,不瞞你說,她在學校里是王牌主持人,在學校主持壇上頗負盛名,學習成績也不錯,舞蹈也跳得棒,是一位優秀的人兒,而平常呢,另一面就表現得與我不相上下,大大咧咧,毫無淑女可言,可是比我收斂一點。 

成長不能沒有這七種顏色,也不能沒有摯友(包括這七位),這七種顏色為我們成長的道路上鋪上彩虹橋,通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那些花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