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的習慣有許多:愛彈琴、吃飯前洗手,早晚刷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等,我的好習慣也不少呦!最對我有益處的是愛看書,看書是我的好習慣!

  我是一個書迷,最大的習慣就是愛看書。每天我看書不少於一個小時,我有了這個好習慣后,最大的理想是啃遍天下好書。為這個,媽媽總叫我小書蟲,還說我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痴心妄想。不過看書確實對我有不少益處,我的知識豐富,作文寫的好,上課發言時詞語用的恰到好處,我的座右銘是發奮讀遍天下書,勵志識盡人間字,啊哈哈哈。(有點太過自大了)

  書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天不看書,吃不香,睡不好。早上看,晚上看,中午看,睡覺還是看。老媽為這個天天批我:“書是看的不少,你近視了,長大后看你還怎麼找工作,一天到晚就知道看、看、看,也沒見你是什麼神童。”而我會立即反駁道:“書是我的良師益友,愛看書是我的好習慣,我的知識因書而豐富,學問因書而廣。”老媽嘆了口氣:“真不知道你的習慣是從哪兒弄來的,我和你爸都不愛看書,就你……”(以下省略N字)

  看書不僅豐富我的知識,還讓我受益終身我的書大都是作文書,沒有啥技巧,而且,我愛在書上作批註;錯別字啦,好詞好句啦,看后的感想等。我的作文因這而提高快,老師誇讚我的作文,表揚我的作文。我想讓班裡建一個圖書角,這樣我們了解的會更多、更廣、更充足,也更多的滿足了我這個書迷,可老師卻不同意。(PleaseTeacher)

  我十分珍惜這個好習慣。決不讓它消失。我天天練、天天寫,練練練,抱着我對未來的希望,寫寫寫,懷着我對書籍的喜愛。我常常在書海中遨遊,在知識殿堂里享受書神的愛撫。在寫中我成長着,在書中我閱讀着,一本本書流進了我的腦海,一個個字,在我的筆下放光彩。我的好習慣,是你賜予了我知識!

  不是這好習慣,我怎能了解大千世界的奧秘,我怎能體會人世間的美好?因這好習慣,我了解了善於惡,我體會了美與丑,我知道了邪與正。現在,我渾身散發著書籍的芬芳和這好習慣的祝福。

  我的好習慣,你會跟着我,一步一步堅定的走下去嗎?

  河南周口西華縣西華縣南關明德小學六年級:王彤鑫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