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重的雙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雙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沉重的雙手”

  “上課,一定要敢於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一定!”上課前幾分鐘,我暗暗地下定決心。

  “嗯,舉就舉唄,不就是回答問題嗎?有什麼可怕的!”臨上課前,我又故作輕鬆地想。

  上課鈴響了,我心又不禁一沉,幾分鐘后,老師問:“哪位同學能概括一下課文的主要內容?”教室里鴉雀無聲,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偷偷地向四周望了望,有的同學低下頭默坐,有的同學在擺弄鋼筆,好象老師的話根本與他們無關。我真希望教室里能有舉起的手,哪怕只有一隻。然而,沒有。這時,我下意識的動了動胳膊,心又“怦怦”地跳起來。“只要有一個人舉手,我一定是第二個舉。”然而,還是沒有人舉。“怕什麼,不就是概括主要內容嗎?”我暗暗鼓勵自己。我悄悄地把左胳膊放在桌子上,目光偷偷掃了一下四周,見沒有人注意,才慢慢舉起左手。

  這時,老師的目光向我這邊投過來,我身不由己地迅速放下了已舉起的手。老師沒有叫我,我狠狠地在自己的右臂上擰了一把,心裡說:“你這個不爭氣的傢伙,怎麼就是舉不起來呢?”唉,沉重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雙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