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要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人畢生追趕的是它;快樂,人天天盼望的也是它;人人喜愛的更是它,快樂!可是,我現在卻要說一聲:我不要快樂!我希望它離我越遠越好!

  我希望學習上沒有快樂,我寧願它是一波三折的!從四年級開始,我的成績經過努力步步高升,在班裡遙遙領先,從那時起,快樂就一直糾纏着我,開始的時候,我學習依然認真,努力,所以位子穩居前3名。後來,因為快樂,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讓我掉進了深淵裡,無法自拔,想爬都爬不起來,都是因為快樂使我沉迷了自己,照這樣下去,我會毀了自己的前程!現在,雖然我現在成績有所提高,但是快樂依然被我拒之門外,我害怕自己會再次掉進那個深淵,到那時,想爬起來可沒那麼容易了。

  我希望少年時沒有快樂,我寧願它是一波三折的!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一直是我所追求的。但是,現在我寧願自己是不幸中的一份子,只有受過風雨才能看見彩虹!(老生常談了一點)有萬物具備的條件,我寧願自己沒有陽光燦爛的少年,那樣自己的毅力才能真正開發出來,才能真正使自己有吃苦耐勞的品質。

  不信,你放眼望去,舉世聞名的人物如牛頓,如童第周,如愛因斯坦,再如居里夫人,愛迪生……他們的生活不都是經歷了一波三折才成為世界名人的嗎?沒有經過考驗何來的光明?再看看他們的童年,不都是經歷了苦難的嗎?如果沒有困難,我們能明白什麼是堅強嗎?能夠獨立嗎?快樂是大家所追求的,但是我所追求的卻是困難!

  快樂,的確很好,但是,在風雨後在看見快樂,不是更好么?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