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獎金不要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金不要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的成績剛剛公布,同學們就嘰嘰喳喳議論開了。我數學的了一百分,十分興奮,情不自禁地向同身邊的同學們說:“我有可以拿到5元錢獎金了。”不料,他們卻不約而同的發出一陣嘲笑。

  我先是一愣,緊接着有不安起來,臉上也火辣辣的:對呀,學習怎麼能為了獎金哪呢?

  放學了,我背上書包悶悶的走出學校。剛才笑話我的陳光,飛快的跑到我的面前,對我說:“我考了95分,還的了50元獎金,要是象你得了100分,我媽少說也得給我150元錢!”

  我又是一愣??原來,他們是笑話我的獎金太少了呀!

  回到家裡,我不唱不笑。媽媽忙問:“考的是不是不好呀?”我沒有回答。媽媽又說:“真的考壞了也沒時,因為你努力了,媽媽還會照樣給你5元錢。”我搖了搖頭,平靜地說:“我得了100分。不過,我不想要我的那個獎金了。”

您正在瀏覽: 獎金不要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金不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