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要這樣下去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要這樣下去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會受到老師的批評與責罵,有的人會逃避,我的人會哭就過了,有的人會恨老師一輩子,看你們如何選擇。 

  我會選擇逃避,因為老師畢竟是教育我,罵罵也是應該的,可是老師要是打我的話,我會選擇恨老師一輩子。 

  記得有一次,老是因為我寫除號不規範他就罵我狗血淋頭,這樣也就算了,被人罵我已經習慣了,可是上到半節課時候,他讓我拿剛剛寫的那道題給他檢查,他發現我沒有寫就扭我耳朵,這已經讓我忍受不了,還在說我的壞話。在時候我真的想有個洞鑽進去。雖然凶了一點但是他有時候滿搞笑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根深蒂固的價值系統和由此產生的期望和標準,父母也不例外。當孩子沒有達到我們的期望時,我們通常覺得受了傷害或生氣,當我們自己沒有依照此標準行事時,就會產生罪惡感。由於自動化思考,這些想法被忽視了,表面看起來,是孩子的行為導致父母生氣,其實生氣的直接原因是自己內在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要這樣下去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要這樣下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