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不要難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不要難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紜??彼孀挪門性幣簧?釹攏?凶?10米欄小組賽拉開序幕。 

  前陣子,古巴出了一小夥子,叫羅伯斯,跑出了12秒87,打破了劉翔的世界紀錄,看來這“蘿蔔絲”是這次奧運會上劉翔的強敵了。 

  第一組比賽,羅伯斯沒有劉翔在,輕而易舉地拿了第一,因為劉翔在第六組。一組一組比賽都過去了,劉翔進場了!觀眾的歡呼聲一聲接着一聲。劉翔要先試一試賽道,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劉翔跑到一半,跪在地上痛苦的掙紮起來。全場觀眾驚呆了!怎麼回事??原來,劉翔在上一次比賽中受傷了,不會,不會是傷口還沒癒合吧?!劉翔帶着慘笑,一瘸一拐地走了回來。接着,比賽開始了,想必我們現在所有中國人一定為劉翔捏了一把汗吧,結果是出乎意料的,一個外國人先跑了,劉翔跟着起跑,還沒跨過一個欄,這個外國人被出了黃牌,而劉翔卻帶着遺憾徑直走出了賽道!劉翔退出比賽了!這個消息給我們心靈最大的震撼。 

  走了一會,劉翔坐在椅子上,哭喪着對教練孫海平說:“我很難過……” 

  劉翔,我覺得你不必難過,我覺得像你一樣的運動員很少,你為了為祖國爭奪一份榮譽,而拚死在賽道上飛馳,我們要的是劉翔,我們從不渴望金牌,我更覺得你的做法很正確,其實你不用這樣參賽,既然你受傷了,就不能不休息,等一下你拚命的跑,殘疾了那豈不是更得不償失?劉翔,你下一屆奧運會再來吧!我們會一直等着你,期待你的身影再出現在賽場上!劉翔,我們依然支持你,你不要再難過了!

您正在瀏覽: 劉翔,不要難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不要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