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決不要一次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決不要一次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用東西、花錢的時候也變得越來越奢侈,然而,正在人們享受着豐衣足食和榮華富貴的同時,人們那些不環保、不節約、不愛護大自然的醜惡面目也在不斷的展現出來。 

  隨着社會的發展,一次性用品的使用,給人們帶來許多便利。然而,有些人為了貪圖一時的方便,就會使用一次性用品。長期下來,一個人所使用的一次性用品就會使許多樹木都死去,從而,我們身邊的樹木就會越來越少了。168 

  在我們生活中最常見的一次性用品有:吃飯用的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飯盒和塑料桌布,喝水用的一次性紙杯等等。 

  根據上網查閱資料,我了解到了:現在人們簡直是把使用一次性用品當成是一種時尚,成為講文明、講衛生的標誌,但在此同時,也出現了一個我們人類不容忽視的問題,“這些一次性用品在給人們帶來方便與快捷的同時,也給人們造成了許多危害。”比如說,在一些小餐館的附近,也就是一次性用品出現最頻繁的地方,在那裡,人們把用完的一次性用品亂丟亂扔,358不但破壞了城市的美觀,而且妨礙了人們的行走。 

  一次性用品的危害還不僅僅是這些。另外,世界各國工廠生產一次性用品需要排放廢物,如果按每國每日排放廢氣10萬噸、廢水10萬噸這個不算大的數字來計算,全球一天排放廢物至少也有個3億多噸。這些廢物排放到我們的生活環境中來,不僅侵害了人類健康的生活,還會使環境遭到破壞。 

  從這些數據中我們可以知道,一次性用品對人類生存有着多麼大的危害,對環境的污染,對人類的健康,都有着極大的危害,最終將原本可以再生的資源變得不可再生,把健康的人們變得奄奄一息,地球也就變成真正的一次性的了,那麼,人類還能活多久? 

  所以,為了你們的健康,為了你們子孫後代的健康,請你們不要再使用一次性用品了! 

  周藝敏 

  2009-11-1

您正在瀏覽: 堅決不要一次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決不要一次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