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值得珍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值得珍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值得珍惜 

  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 

  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找到一個知心朋友?難上加難!但這一切相遇,彷彿是老天安排的,讓你無意中得到一份珍貴的友誼,就看你願不願意珍惜…… 

  也許,友誼就是這樣,來得意想不到,當然,我也不例外。 

  時間彷彿倒轉,回到那得到第一份真正友誼的那一天。 

  “鈴鈴鈴……”隨着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像籠子里放飛的鳥兒,“飛”到教室外的活動場地。不久后,笑聲一陣陣歲風飄進我的耳朵里。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邊的樹底下,觀望着只有兩三人組成的遊戲,我多麼想和他們一起蹦,一起跳,但膽小的我一星期後也沒有這樣做。當我鼓起勇氣,加入他們的遊戲時,他們還不猶豫地接受了我。在遊戲里,張釗和何浪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一份友誼,而這份友誼就在有趣的遊戲里漸漸清晰…… 

  當然,友誼不止一份。四年級時,全班大調座位,一個叫王坤的男生調在我的旁邊。當時卻沒有想到他的名字會進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因為座位的緣故,我們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四個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讓我受到來自朋友的快樂——特別是那個雨天。 

  哪個雨天,是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斷地下,隨時變化着,有時大,有時小。蘇昕和我,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雨,一籌莫展。天漸漸邊黑了,雨還沒有停的意思,正當我和王坤決定沖回家時,一把傘遮住我的頭頂之外,我驚奇地回頭一看,原來是何明斌。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還沒等我開口,就接問道:“你也是走東邊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開心地笑了笑,溫暖像一把火,霎時間佔據了我冰冷的心。不知什麼時候,何明斌出現在我和王坤中間,邊打開傘邊說:“一起走吧,我隨便送何明斌到菜市。” 

  就這樣,我們四個說說笑笑,一路打破了校園此刻的寂靜。 

  那一刻,有遠保留在我的心靈深處,因為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在朋友時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幫助時,朋友也會讓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麼樣,在最後時刻,也不要拋棄朋友,拋棄友誼。 

  小學生活隨着時間的流逝而即將告別。與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只剩下短短級個月里,畢業之後,也許老天讓我們的緣分繼續,但也許不會。我認為,珍惜現在的時光,珍惜現在的友誼,在朋友間留下深刻的回憶,才能讓友誼得到真正的友誼吧! 

  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 

  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 

  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難道,友誼不值得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值得珍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值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