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也值得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也值得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帶着眷戀默默的逝去了,今天又帶着企盼漸漸的來臨了,而明天,又閃耀着光輝等待着人們。有人沉浸在眷戀中,他們熱愛昨天;有人沉浸在未來中,他們企盼着明天。這兩種人,都忘記了最應當珍惜的今天。 

  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一天嗎?我從明天學習,今天不就是短短的二十四小時嗎?我從明天開始工作,今天不就是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分之一嗎?有些人這麼想也是這麼做。這樣做雖然可以,但是為什麼要把做的事情放到明天。日日匆匆,到了明天又變為了今天,而每個今天之後都有很多個明天,那麼 ,你的決心與理想何時才能變為現實? 

  莎士比亞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說:“拋棄今天的人,今天也會拋棄他。” 

  抓住今天的人,就是抓住了掌握獲取知識的機會,只要聰明,勤奮,有志的人一定會抓住今天。相反,對於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後天的人來說,他永遠都不會辦好每一件事。 

  正如所說,不要沉寂於昨天,不要太過觀望明天,珍惜時間,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讓今天能在你的把握中創出輝煌!

您正在瀏覽: 今天也值得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也值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