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馳騁天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馳騁天下(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是天最期盼的日子,這不,他把一周中的不快全忘了,他緊緊握着滑板,滿臉的激動和等不及,天手中的彷彿不是滑板,而是滅火器,熊熊烈火中的人們正等着天去解救呢! 

  爺爺見此,也不便多說什麼,只提醒道:“小心啊,遇事得動腦子!” 

  天沒在意:“放心吧。” 

  不久,屋裡傳出兩個女孩的聲音,和那天的一樣,天覺得有些耳熟。 

  女孩:“走了?” 

  爺爺:“嗯。” 

  女孩:“抄近路的話,能趕上天的。” 

  爺爺:“快去吧,保護好天,另外,別讓他起疑心。” 

  在他們對話之際,絲毫沒有查覺,有一個離去的腳步,是天。 

  (鐘樓廣場上)“天,你可真‘快’啊!整整(低頭看錶),整整遲到了40秒!”光半嚴肅半開玩笑地說。 

  天顯得有些無奈:“唉,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幫你‘修理’你的手錶!” 

  “不錯!上次你遲到38秒,上次的上次遲到了34秒,上次的上次的上次遲到了……總之,第一次你還遲到了1秒。你怎麼就不能不遲到?”雪也數落起天來。 

  聽聽,天每天就和這些人打交道,說他要瘋了也不過分:“奶奶,饒了我吧!” 

  話題一轉:“蓮已經好了,可以活動了,可以……”雪笑笑。 

  “可以滑滑板了!”眾人歡呼起來,為了這一天,大家等了太久了,足足3星期(雖說時間不是太長)! 

  說曹操,曹操到,蓮正滑着滑板往這邊來。 

  見也來了,歪歪曲曲地往這邊滑來:“蓮,你的腳好了(那天,蓮傷的是腳)?” 

  “好了。”蓮笑笑。 

  最疑惑的就數天了:蓮,什麼時候摔傷過? 

  此時此刻,另一邊。 

  爺爺正盯着一個碗,一個普通的碗,上面什麼也沒有。突然,碗竟然騰空飛了起來,爺爺的嘴角有了一絲絲笑,目送着碗遠去。 

  他,到底瞞着天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馳騁天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馳騁天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