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馳騁天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馳騁天下(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相聚星期五 

  晚上,廣場上依舊人上人海,像往常一樣,許多近似五六年級的學生帶着滑板來玩。是啊,學習的五天過去了,應該是他們玩耍的天地了。 

  “天,幾日不見,技術大增啊!” 

  “過獎過獎。不過,蓮,雪怎麼放你鴿子,到現在還不來?” 

  “天!”蓮聽出天話中有話,發威了,一個射板射向天。可天把滑板輕輕一斜輕而易舉地躲過了蓮的“必殺”。 

  “嘿嘿,”天笑了笑,“兄弟你有所不知,我這兩天就在練習怎麼躲你的‘必殺 ’,效果嘛,不錯。”卻不留心前面,與剛來的雪撞了個滿懷,險些把雪撞倒。天知道大事不好,急忙上板疾馳而去。 

  可不料身後卻緊緊跟着一“暗器”,旋轉着,“啪”把天硬逼到了死角,天無奈,只能下了板。嗬,迴旋板,光的“必殺”。天氣急敗壞:“光,你暗箭傷人,不是英雄好漢!” 

  光跳上了板,瀟瀟洒灑地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身:“你錯了,我這叫我這叫路見不平,‘射板’ 相助,再說,本姑娘既不想當英雄,也不想當好漢。” 

  這下,蓮有取笑天的把柄了:“天,原來你練習躲‘必殺’的是有針對性的啊。” 

  在這樣的嬉鬧聲中,鍾自說自話地就指到了9:30。 

  大家各回各家,天也回到了爺爺家。灰暗的燈光下,爺爺帶着老花鏡,手裡拿着張紙圖,就好像一隻兔子在啃白菜葉子,天一不小心笑出了聲:“呵呵,您在幹嘛?”走近一看,是一張結構圖:“和我的滑板好像啊。” 

  “是嗎?給我看看。” 

  “看什麼?” 

  “其實,‘溜冰鞋’‘滑板’‘四輪滑板’中,共同隱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馳騁天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馳騁天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