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闖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闖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葉闖天下 

  劉嘉穎 

  秋姑娘邁着她輕盈的步子來了。她送了我一套黃色的衣服,拉着我翩翩起舞,我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在空中隨着風姐姐的節奏跳起了舞。當音樂停了,我優雅的地降落到泥土上。 

  隨着一陣微風,在泥土的一端,似乎有東西在動,它慢慢地探出頭來。我一看,原來是蚯蚓姐姐。她爬過來悄悄地對我說:“歡迎你的到來,讓我帶你參觀一下我們新建的王國吧。”話后,我隨着蚯蚓姐姐擠進了泥土。四處一片漆黑。過了很長時間,我的眼睛慢慢適應了周圍的環境。我睜大眼睛好奇地四處張望。啊!蚯蚓們都在忙碌着,他們在不斷地給僵硬的泥土松骨。大豆種子,白菜種子在軟軟的泥土床上美美地睡著了。玫瑰花種子最棒,她在蚯蚓的幫助下,已經鑽出泥土,長成了一棵小苗了。走着走着的,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軟了。 

  突然,前面傳來一陣陣的呻吟聲。原來,有一條蚯蚓的身體斷開了兩截,我擔心得不得了,在旁邊不斷地安慰他。慢慢的,他的身體凝固了。啊!奇迹出現了,小蚯蚓不再呻吟。他慢慢地挪動着自己的身子。他復活了。幾天後,那條身體斷成了兩截的蚯蚓變成了兩條活生生的小蚯蚓。看到這裡,我驚嘆着大自然的神奇! 

  我真高興看到這些!慢慢的,我的身體慢慢的變成褐色了。也慢慢的枯去了••••••

您正在瀏覽: 綠葉闖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