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劍與我同闖天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與我同闖天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夢中回蕩着……一陣狂風把我捲來,一位老者在我面前,他自稱為“逍遙老者”,他滿臉都是皺紋,在他那滿臉的皺紋里,我看到了他那慈祥的笑容。他對我說:“你就是這世界中的救世主。在世界中的八百天里,你要救濟百姓,把邪惡的‘魔仙王’,給打敗,還這世界一個美麗的環境。”“那‘魔仙王’是誰啊?”

  “他是破壞環境的惡魔”他說,“‘魔仙王’是‘魔劍仙’的子孫,他比‘魔劍仙’還要厲害。”他說完,就給了我一把劍,聽說,這劍叫赤炎劍。是徐長卿前輩親自製造的,比任何劍還要厲害,他要我救濟蒼天。

  “我是救世主,我是救濟蒼天的神,我要路見不平,而拔刀相助。”我笑呵呵地說。

  逍遙老者還給了我一個屬下,我遇到困難時,他就會來幫助我,他叫做:飛蓬將軍。我覺得他就天蓬將軍更好一些。豬八戒……嘻嘻!

  “你可別小看他啊,他曾經是天界的強者呢,沒人能打的過他。”逍遙老者說。

  (未完待續……)

  廣東深圳寶安區民治中學初一:古學育

您正在瀏覽: 仙劍與我同闖天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與我同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