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腿”闖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腿”闖天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有一個和我一起出生的哥哥。我的哥哥並不像我只有三條腿,他有四條腿。我就不明白了,同樣是從一個娘胎里出來的,我的命咋就那麼苦呢? 

  我抱着對家人極大的不滿,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了。 

  沒想到離家出走的滋味真是不好受,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第一天出去,我發現世界原來是這樣炫麗,這樣美妙,我玩得開心極了。 

  可第二天我就嘗到苦頭了。早晨我正在欣賞風景時,跑來了幾個小男孩,踢着一個和我哥哥身上花紋一樣的東西(其實是足球),我以為他們是在踢我哥哥,便不顧一切地跑過去想阻止他們。可我剛跑過去,一個小男孩就一腳踢中了我。我恨死那個小男孩了,就不顧死活地狠狠地咬了他一口。 

  那個小男孩頓時倒下了,當時我被嚇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半晌,我才想起要救我的哥哥。我怕又被他們踢一腳,於是就先看了看,發現那幾個小男孩都簇擁着那個被我咬的小孩,我又有點得意。我飛似地跑過去,拉着哥哥就跑。 

跑啊跑啊,終於跑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這時我才發現這個古怪的東西不是我的哥哥。 

  我後悔極了,後悔為什麼媽媽剛要給我們上“嗅覺課”時我離家出走了。 

  為了不再發生類似事件,我決定自己訓練“嗅覺”。 

  我決定拿被我咬的那個人“開刀”。 

  我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那個被我咬的人,為了不發生危險,我就在他的附近不停地聞,不停地練習,我似乎聞出了一些門道…… 

  很多天後,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墳墓,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媽媽跟我說過墳墓是埋死人的地方。想到這我不禁有些害怕,不過冥冥之中好象有種力量引着我走了進去……當我走到一個墳墓旁時,我聞到了一種極為熟悉的味道,我迅速地回憶着,我想起來了那是被我咬過的小男孩的味道。 

  我似乎明白了這件事的整個過程。一種愧疚之情湧上了我的心頭!…… 

  突然,一張嘴叼起了我,我回頭一看,竟是我日夜想念的媽媽。我傷心極了,撲在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 

  半晌,我才發現,媽媽也少了一條腿……

  指導老師:劉麗紅

您正在瀏覽: “三腿”闖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腿”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