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鯉闖天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鯉闖天下(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火山星,這裡真是名不虛傳熔從火山口流下來,地上起着泡,我和格魯高還有布魯克克沒什麼大礙,倒是星吉拉熱得趴在地上滾來滾去說什麼要烤成幹了我們說什麼它也不走了唉真是難伺侯,格魯高又開始YY了:“<(?□′)/你怎麼這麼沒毅力,走了才幾秒你就喊熱,真是辜負我們和人民對你的期望,要不是趕路我一定把你揍趴下……”星吉拉:“嗯您批評的是。”格魯高:“你還好意思說話回去一定把你揍趴下!”星吉拉:“我已經趴下了。”(+?+)~狂暈。星吉拉說:“你們如果夠朋友就把我送去一個涼快一點的地方”格魯高:“好我馬上把你送去一個你決定喜歡的地方!”說著一腳把星吉拉一腳踢到了賽西利亞星,為可憐的星吉拉默哀3秒,1,2,3。OK繼續走。 

 來到火山星山洞在炎漿中有格東西在發光,格魯高拿起一塊石頭扔過去成功命中,一道白光后,我驚呆了,竟然是上古炎獸,我和它同時大叫:“原來是你這個混蛋以前的事先在做個了結吧!”我說:“如果我贏了你就要決定服從我》”上古炎獸說:“如果你輸了就任我宰割。”格魯高說:“哇這麼誇張,喂要不要幫手。”我說:“我和它的決定你們少插手”說著戰鬥開始,我先使用祈雨它使用蒼炎日無及,我用滔天龍汲水,它用枯萎,我用咆嘯龍破水它就剩一滴體力它垂死掙扎使用蒼炎日無及我用遠古審判它掛了。我說:“廢話少說跟我走吧。”格魯高湊過來說:“哇!沒想到你這麼猛,你和它什麼關係?”我說它是我上古時代的仇敵,好了去欺負阿克西亞順便把星吉拉接回來。 

  下集欲告:普通的小對戰,變成大考驗。

您正在瀏覽: 寶貝鯉闖天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鯉闖天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