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貝鯉闖天下(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鯉闖天下(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賽西利亞還真是挺冷的,只見眼前有個冰雕仔細一看居然是星吉拉,“哦呀,都凍成冰棍了,唉沒辦法了。”轉身一看上古炎獸和格魯高鬧的正歡,“唉真沒想到它們兩個怎麼會這麼和的來,佩服啊!可我怎麼越看它越不順眼。”“估計是水火不相融吧!我也看它不順眼。”布魯克克說。我喊道:“上古炎獸,你快把這冰給我化了!”上古炎獸這才反應過來說:“你們兩個不是很厲害嗎?這種小事還要我幫忙。”不用說上古炎獸招到我們的痛毆唉真是自掏苦吃。上古炎獸說:“你們別打了我把這冰化了就是了。”一陣火焰后,星吉拉全身發抖說:“這裡太……”話未說完便被格魯高踢到了赫爾卡星,唉可憐的孩子。一陣寒風過後星球上空出現一艘海盜船,我敏感的感覺到危險即將降臨。我說:“大家準備戰鬥。”話音剛落幾百個海盜跳下來。原來是來強玄冰的。我喊道:“保衛通往玄冰獸所在地的兩個入口,上古炎獸你去赫爾卡星把星吉拉接回來。個就個位。”上古炎獸出去后海盜的精靈就圍了上來沒想到全是5‘6十級的一下秒一個不過敵人重多我們吃不消啊!,過了幾十分鐘敵人被幹了四分之一敵人暫時退去“唉!累死了”格魯高說:“下一次我要用沙葬了。”我說:“沙葬弄不好會要你的命你還是別用為好,我們一定要撐到星吉拉回來為止。”話說著,敵人好像搬來了援兵。布魯克克說:“看來要死在這了。”話音未落。海盜又來進攻了,唉!搶個玄冰如此興師動眾。大家都做好了放手一搏的準備海盜干要攻來海盜群中發起了騷動原來上古炎獸搬救兵來了它不僅帶回了星吉拉還帶了雷依、塔西亞、塔克林等等Boss級的大款,我們里應外和夾擊海盜,海盜落慌而逃。戰鬥結束,雷依它們回去了,我說:“上古炎獸,你很厲害啊,辦事效率這麼高以前這麼沒發現呢?”“那是,我辦事你放心。”“你們聊好了吧,快換個什麼地方我快凍死了。”好走吧去赫爾卡星。這時玄冰獸從地窖出來說:“別走,來休息一下吧。”說到休息我、格魯高、布魯克克。一下子癱在地上,最後還是玄冰獸們把我們抬到床上說:“今天好好睡明天再聊。” 

  下集欲告:賽西利亞星歷史大暴光。

您正在瀏覽: 寶貝鯉闖天下(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鯉闖天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