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猴子闖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猴子闖天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猴媽媽一家。猴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猴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猴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兒,叫猴美麗,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猴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一百元錢,叫它們離開家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日子。

  老大—猴聽話,非常的乖,媽媽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有一次,猴聽話發現錢不多了,就找了一個工作,一個月就有800元呢,所以老大很富足。

  老二更運氣,一個高級公司要找總經理,被老二—-猴機靈看見了,就去報名了,老闆覺得猴機靈很愛動腦筋,又很聰明,就讓猴機靈當了總經理了,一個月就拿了三千多元錢。

  老三—-猴美麗可不跟老大老二一樣,它特別愛美麗,就用了一百元錢買了許多名牌化妝品和漂亮衣服,一個月,錢就全沒有了,它覺得工作太累,就一直呆在哥哥家。

  一天,它們三個接到媽媽的電話,媽媽叫它們回去,讓它看看每個人的收穫。一到媽媽家,老大就拿出了幾千元錢,老二拿出了厚厚的一疊紙幣,老三什麼也沒有拿,兩手空空的站在地上。

  猴媽媽跟老三猴美麗說:“孩子,天上是不會掉錢的,要用自己的努力地得來!”

  紅湖路小學4年級 呂依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三隻猴子闖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猴子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