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猴子闖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猴子闖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猴媽媽一家人。猴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猴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猴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猴美麗,長得很漂亮。

  有一天,猴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100元錢,叫它們離開家,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日子。三個孩子聽了媽媽的話,都很高興。

  老大猴聽話離家后,在城裡的一家理髮店做學徒,由於猴聽話做事認真,學習用心,不久,他便有了足夠的能力和資金,於是開了一家理髮店,理髮店的生意越來越興旺,後來他的理髮店開得很大很大,過上了富足的日子。

  老二猴機靈離家后不久,便染上了網隱,天天泡在網吧里,過了一些日子,他的錢用完了,他靈機一動,想到去侵略別人的網站,以此來謀利。結果被警察查出,抓去蹲監獄,出獄后,他變成一個遊手好閒,無所是事的人了。

  老三猴美麗,沒老大那麼實在,也沒老二那麼“機靈”。她買了很多名牌化妝品,還相了一間房子,過了一些日子錢花光了,在這個時候,她想到去貨款開一家“化妝品專賣店”。不久,店開張了,從此她當上了老闆,也過上了富足的生活。

  幾年之後,三個孩子相繼回到了猴媽媽的身邊,老大,老三買了許多補品,還拿着厚厚一疊錢;老二則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有。老大、老三的錢都是用勤勞的雙手掙來的,可老二隻知道想一些歪理兒,所以才會誤入歧途,變成窮光蛋,哎,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吧!

  金盤路小學六年級:劉金英

您正在瀏覽: 三隻猴子闖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猴子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