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這六年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這六年的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有多少快樂,傷痛,喜悅,幸福的笑聲和悲傷的淚水融合成一個個和諧的音符。時光荏苒,又想起了往事,那感人的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彷彿一切就發生在眼前。

  那是一個冬季的夜晚,窗外大雪紛紛,我的額頭滾燙滾燙,難受極了,這是老師如雪中送炭,把我背到醫院,道路十分光滑,老師幾次險些跌倒,為了不讓我受傷,他儘力的保護着我。到了醫院,他又是給我找醫生,又忙着照顧我,生怕我再受什麼傷。終於,我安頓下了,但老師卻累得滿頭大汗,早上起來,我的病好了,老師累的那美麗的容顏上出現了一圈黑眼圈。

  還有一次,成績一向好的我不知為什麼考了90分,我原本老師會狠狠的批評我一頓,可是,老師非但沒有批評我,還給我仔細的講解,我冰冷的心被老師的話語融化了。

  全班同學團結一致也為我們班奪得了很多榮譽。

  一次考試,那些題好難好難,同學沒準備放棄了,但想起之前說的話,同學沒鼓足勇氣,刻苦鑽研,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大家終於做出了那些題 。那一次考試,我們班全校第一  。

  還有一次,學校舉行長跑接力我們班派了五位選手,他們個個身強力壯。但是,比賽即將開始時,有一位同學肚子疼,他吃了幾片止痛片,就有堅持下來了。我們班以頑強的毅力,奪得第一。

  這六年來的故事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總之,我好懷念過去,我不想畢業我愛這個班集體!

  六一班我愛你,我會永遠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懷念這六年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這六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