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這六年的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這六年的風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光陰荏苒,似水流年。窗前的廣玉蘭樹新增了六個年輪,每一圈年輪都記錄了我們的成長故事,這些成長的甜與苦,酸與辣,如一團團綵線,編織成一張五彩的網,籠罩在每個人的心頭。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如東方未曦,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們斐然成章,令我們崇拜。

  同學們親切的面容、鼓勵的話語,在我心中盪起了層層漣漪……往事樁樁件件,猶如夜空中的星辰,數也數不清。同學間的友誼比天高比海深,師生間的情誼令人難以忘懷!

  同學們,讓我們把這份友誼銘記於心,將這份情意留在記憶深處。命運讓我們走在一起,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我們即將迎來人生中的第一個離別,我們的心中一定有着淡淡的惆悵……

  讓我們將這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變成永遠的回憶……六年級:苦艾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這六年的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這六年的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