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六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活得像個問號!我們帶者它,踏進了我們的校園,恍如夢境,那一切在我們稚嫩的小腦袋中,彷彿是一個童話,從此,我們便在我們的跑道上超速奔跑,撒下愛的種子!

  長達六年賽程的萬里跑道,我們攜手前進。我們歡樂時,瘋狂起舞;我們苦惱時,互相安慰;我們叛逆時,大鬧校宮……我們從不管我們前面是什麼障礙物,我們手牽手橫衝直撞,我們知道還有對方!

  我們在成長,逐漸也熟悉了每一位同學,我們變得更加團結,更加堅強!我們建立自己的舞台,盡情展示自己!我們從不相信有誰比我們更好!

  六年後的夏天,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站在跑道旁的國旗下,又一次宣喊我們的誓言,我們領到了我們在這兒的最後一張證書。已經不記得是哪位老師致辭,老師的聲音哽咽,而我們卻在我們的球場上最後留下我們的歡笑,我們真的知道??這是我們的舞台,我們曾經的精彩!

  我望着同學們相擁祝福,想起兩年前的藝術節,我們肩並肩,站在禮堂里,唱想《我的舞台》,那時的我們,不能完全領會其中的含義,但我們完美的歌聲,燦爛的笑臉,完美的歌詞,似乎就是我們幸福的生活,為擁有同學而快樂!

  我們最後一次結隊走出校園,老師的眼眶濕潤了,我們告訴老師:“我們會回來!”那時我們的心在燃燒,但我們深信每個明天都會把我們擁抱!

  我們在校門口放肆地喊:“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要讓全世界看到!”我們的心聲,從此飛翔在學校的上空,我們帶着彼此的祝福,離開了這裡,永遠留下了我們的牽挂與思念,一種無窮的力量!

  我們有多麼不舍,但是人生總是這樣,為了明天的舞台,不得不離開我們愛着的……

  武文超

  山西呂梁金暉學校六年級:武文超

您正在瀏覽: 感動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