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味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了,我的書包換成了旅遊式的大背包,每天上學早出晚歸,一摞摞的測試,參考書,一堆堆試卷,取代了我房間里的布娃娃、卡通書,學習成為我生活中的唯一內容。 

從此,我不再是足球場上“叱詫風雲”的假 ;不再是一陣風逮不着的瘋丫頭;更不再是那個愛說愛笑愛跑愛跳的“開心果”。 

那天,當學習了一天的我拿起磁帶,剛要放一曲輕鬆的音樂時,媽媽猶如天兵從天而降,指這桌子上的磁帶說:“英語磁帶在這裡。”當媽媽得知我想聽音樂時,眼中顯露出焦急的神色,說:“都六年級了……” 

星期天,(要知道,它已經對我沒有實際意義了)耳邊傳來鄰居家電視里正大綜藝節目的聲音,儘管打開電視是舉手之勞,可我卻不能,我還有很多書要背。不知不覺用耳朵聽起電視來,這時爸爸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似的,拿着一張用硬紙做的倒計時間錶盤給我看,爸爸把他的“傑作”掛在我房間最顯眼的地方。天哪!十二萬分佩服呀! 

飲食上,一向節儉的老媽突然琢磨起營養學來;一向不愛言談的爸爸卻嘮嘮叨叨;就連我們最嚴厲的老師,說話也是柔柔的,腳步輕輕的,目光中滿是期待。每天放學離校時,都囑咐說:“路上小心點,晚上不要太累,早點休息”之類的話。那語調,簡直讓人聽了熱淚盈眶。 

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重複着“捨身陪女兒考重點”的壯舉。我不休息,他們也決不休息。就連舅舅、舅媽也跟着忙碌,三天兩頭給我送營養品,並一再詢問我的分數,說:“熬一熬,就這一年,都六年紀了嘛……” 

我終於嘗到了,六年級像咖啡,雖然苦澀卻也醇香;六年級像烈酒,令人亢奮充滿激情;六年級像果汁,清爽可口脈脈溫馨;六年級像怪味豆,五味俱全…… 

啊,我多味的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多味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