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年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時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3月7日13:42:45

  星期日

  天氣小雨 

  今天,距離小學畢業還有3個月零10天。回首往事已成回憶,在那些日子裡,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還記得剛剛轉到這個學校的時候,面對從來沒見過的面孔,心中難免有些恐懼。 

下課的時候獨自一人窩在教室里,上課時從不願舉手發言,但是,老師的批評我從沒忘過,那時,老師總說我膽小如鼠,不敢表達自己的心聲。現在,想想當年,自己都覺得臉紅。 

  如今,和同學們打成一片,稱姐道妹。在班上混得也不賴,人緣還不錯。六年的同學情誼,就要說beybey了,還真有些不捨得。我們一起經歷過多少考驗團結的風風雨雨,才能有這樣一個完美的班級。 

  這年頭,同學們有的開始進入“戰鬥”狀態;有的還整天在玩,一點都不知道緊張;有的還整天看一些亂七八糟的書。這90后的還真不知道什麼叫緊張。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不見了,繼續努力吧! 

  同學們,Go!Go!Go!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