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朝陽似火的夏天;喜歡天高雲淡的秋天,但我更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冬天,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下雪。雪有六個瓣,落在手裡涼涼的,不一會兒就融化了。張開嘴,仰起頭,嘴裡一定會落進幾片雪花,這些雪花的味道比香草冰激凌的味道還好呢!

    在小區的路旁載着幾棵松樹,松樹上掛了許多雪,白綠結合,顏色十分好看。松樹旁的柳樹和楊樹葉子都掉光了,而松樹卻屹立在寒風中,不畏寒冷,松針還是那麼尖銳。

    這時一股香味傳到我的鼻孔里,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梅花,梅花是唯一在冬天綻開的花,它不像其它的花,它具有松柏的品格,不畏寒冷,凌霜傲雪,正如毛主席詩中所云:“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古代許多詩人大都讚美梅花是中國最有名、最有氣節的花了。

    我喜歡冬之景!

您正在瀏覽: 冬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