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是一隻狗,它是鄰居家的伯伯養的。“小小”的身上有土黃色和白色,白色比較多,黃色一塊一塊地長着身子上。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嗅覺很靈敏的鼻子,還有一雙偏下的耳朵,一張大嘴巴,裡面長着鋒利的牙齒,下面長着幾條鬍鬚,一條不長不短的尾巴,時不時搖晃着。 

  “小小”有一個習慣,就是經常把舌頭伸出來。特別是在夏天或做完運動后。它為什麼要經常把舌頭伸出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經過我的調查,終於找到了完美的答案。原來狗的汗腺不是像人一樣長在身體的表面,而是長在舌頭上。所以熱的時候要把舌頭伸出來散熱,使身體保持正常的體溫。 

  “小小”要是遇見熟人,就會使勁地搖尾巴,然後用爪子搭你的腿。它要是遇見陌生人,就會“汪汪”地叫。“小小”要是高興,就會使勁地跑來跑去,然後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它要是不高興,我勸你還要別把它惹怒,小心它發狂咬你。 

  “小小”的鼻子很靈敏,看守門戶的能力很強。記得有一次,我家買了烤肉,“小小”從隔壁已經聞到了香味,就有點迫不及待又得意洋洋地來到我家門口,好象在想:“這麼香的東西,我吃定了!”它在門口等了一會兒,見我不給它肉吃,就用爪子拚命撓門,還“汪汪”地叫起來。我才夾一塊肉給它吃。它把肉叼到乾淨的地方去吃。吃完便回家了。等我們吃完飯,鴨肉還吃不完,我就把肉盛在盤子里,悄悄地走到隔壁阿姨那裡,要把肉拿給“小小”吃。沒想到我還沒到門前,“小小”就跳起來,以為有小偷,“汪汪”地叫起來。我用親切的聲音說:“小小,是我,給你送肉來了。”“小小”挺善解人意的,馬上不叫了,用極快的速度跑了出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朋友們,你能不喜歡“小小”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