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給我的快樂

  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父母工作調動,我不得不轉學,以後我要在化工路小學度過我小學的最後兩年。

  在我剛剛來到化工路小學的時候,感到周圍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不一樣的老師,不一樣的同學,不一樣的教學樓,不一樣的操場,讓我充滿了好奇。當校長把我領進五(三)班的時候,班裡所有同學立刻安靜下來,一雙雙眼睛齊刷刷地向我投來,我感到很害羞。賈老師讓我坐到座位上,然後開始講課。一下課,便有許多同學圍着我,我感到不知所措,只是小聲的一一回應。這時一個同學,把新課本遞給我,我開心極了。下節課是數學課,我把數學書拿出來擺在桌上,其餘的都放進書包里。

  上過了數學課,第二組第二排的一個高個子女生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小聲地說:“我叫宋藝璇。”她聽了后,笑着對我說:“我叫李運清。”“你好。”我聽了她的話,不知怎麼膽子大了些,“我11歲了。”這時又一個長發女生走過來,她的個子和我差不多,她說她叫程玉玉。程玉玉的長發讓我羨慕得不得了,羨慕中還帶有一絲嫉妒,她的頭髮像絲綢一樣,又乾淨,又光滑。

  第三節課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程玉玉和李運清拿着毽子找我玩。李運清踢毽子踢得可棒了,她的腳好像有魔力似的,毽子在她腳上一直上下跳,沒有停下來的意思。“26、27、28……”程玉玉給李運清數着數,心裡特着急。這時一群男同學把足球踢到李運清這邊來,她才停下來。哇,一共踢了55下!程玉玉接過毽子踢起來,她才踢到12下,毽子就掉了。輪到我了,我接過毽子踢起來,沒想到比程玉玉還差,才踢了3下就掉了。我失望極了,李運清教我怎樣才能踢得多,我按照她的方法試試,果然行得通,一氣踢了23個,我好開心啊。

  在新學校,我交到了新朋友,學到了新知識,我新歡化工路小學這個大家庭。

  化工路小學宋藝璇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