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的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渴望飛入藍天的一朵蒲公英。

  我是一朵蒲公英,帶着那晶瑩透亮但嬌弱的小傘飛向藍天,我渴望去親吻白雲,去與風作伴,去做一朵飛翔的花兒。

  我知道最終我的花瓣將被風吹散,散落的花瓣遍滿四方,可是只要為了理想的奮鬥,拼搏,哪怕粉身碎骨,也不會感到絕望,那時的內心裡是滿足的。

  媽媽勸我不要太傻,她說蒲公英是沒有這能力的,夥伴也嘲笑我痴心妄想,我推開了媽媽的懷抱,執着的去飛,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的,我會飛向藍天。我要做個與眾不同的花兒。

  我飛向藍天是個夢,嚮往已久的夢,雖然我不會像鷹一樣的洒脫,有雄壯寬大的翅膀,甚至不如蝴蝶有力勁得多,但我有心中的力量來支持,我是不會因為怕而退縮放棄的,我是朵堅強的蒲公英。

  飛翔的過程中有哭有笑,有悲有歡,當暴風把我席捲上天時,我笑,嚮往已久的地方就在眼前,雖然這時的天是無比的黑暗,沒有往日的美麗容顏,也會有暴風有衝擊而來。

  小傘濕落而飛走了,花瓣飄零着也散落到四方,不過我不後悔,理想的實現反倒令我歡喜欲狂,雖然我的體力已不支,無法有力量在天空中駐足觀賞,慢慢的,深沉的墜下去,墜下去……

  當我落入土地的同時也播種了一個理想,身為一朵蒲公英的理想:飛向藍天,世代相傳。當來年的春天,你便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倔強的我,還是在重複的飛,飛……

  我重生為夢想而生,我飛翔為理想而飛,藍天是給有理想的蒲公英停留的。相信每一朵蒲公英的力量會燃燒內心的力量!

  山東平邑 賽博中學初二12班初二:郝玉婷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