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我的幾個好朋友的幾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的幾個好朋友的幾句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TO吳穎: 

 穎,你是一個幸運的女孩,你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說真的,我好羨慕你!我希望你今年的成績可以更好,在期末超過我!加油哦 

TO雷泳茵: 

 雷,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的。我知道你很珍惜我們的這一段友誼,還記得嗎?以前有一次,我在桌子上用石子擺了絕交兩個字,你還哭了呢,那時的我真的好玩皮哦! 

TO李玉琳: 

 我們以前是好友,但現在不是了,你真的很小心眼,我和何婷玩你就要和我絕交,你很討厭,算了吧,都快畢業了。 

TO何婷: 

 婷,你是我的特好朋友,你是班上的班長,成績好,跟你說,我每次只要成績一超過你我就會很開心,你的成績好時我也會很開心的哦! 

TO蔡錨賢: 

 你不要老是像個男孩似的,你是女的。不要老是問我為什麼上課我不聽講而成績那麼好,因為你從不在學習上面下工夫,總是玩,老不寫作業,你上我的朋友中成績最爛的一個了啦! 

TO自己: 

 加油哦,你一定要考上君里,要自己考上!不要讓爸媽花錢,要每天開心,快樂,不要老是哭,堅強! 

  希望你們能上這兒,看到我寫的,有些人沒有。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幾個好朋友的幾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幾個好朋友的幾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