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影子給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給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給東方麗的一封信:

  你好!我是你的影子,你每天的情況我都了如指掌哦!

  你是一個注重外表的小女生,給別人的印象總是一個每天都開開心心,並且很幽默的人。但是,你是真的開心嗎?有人的時候,臉上總是充滿了快樂,很開心的樣子,可一旦沒人,你就會感覺很憂傷,一點兒也不愛說話。其他人說的一些諷刺你,嘲笑你的話,你在表面上是嘻嘻哈哈的。其實,每一句話都深深地刺痛了你的心。你是多麼希望有人愛護你,關懷你,理解你啊!你在看一個名叫《守護甜心》的動畫片女主角也和你一樣,擁有外在形象的時候,你很理解她的那種心情。

  最近不開心的事也越來越多了!像你和小熒(化名)都喜歡上了《名偵探柯南》。其實,的確是你先開始看《名偵探柯南》的,但小熒不僅強詞奪理,還說就算是你先看的,也是她先說自己喜歡看《名偵探柯南》的。這些話,你都憋在心裡,但是當小熒命令你不能在她面前說關於《名偵探柯南》的話時,你實在忍不住了,但還是沉住了氣,沒有和小熒計較。不過,在那天中午,你和小熒在看書的時候鬧翻了。

  “我都已經告訴你了,不能在我面前說關於《名偵探柯南》的話。可你呢?每天都和別人說,你什麼意思啊!”小熒開始發怒了。

  “《名偵探柯南》又不止你一個人可以看,又不止你一個人可以說,為什麼不准我說?而且本來就是我先看的呀!”你也很生氣。

  “就算是你先看的,那也是我先說我喜歡看的,哼!”

  你實在不想再說下去,只能硬着頭皮回班了。

  還有,你的夢想從二年級開始就是歌手,而最近小和(化名)總是拿着你和他的夢想一樣來說你。但你卻沒有還手之力,只能像一隻小螞蟻一樣任由她宰割。

  就是因為你的這種性格,讓你飽受欺負。希望你能變得堅強一些,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好欺負。

  對了,你的夢想還一直是原來那樣嗎?以前,別人問你你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你都會毫不遲疑地回答說:“我的夢想是歌手!”。然而,現在呢?別人一問你你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你總是猶豫不決地說:“是職業演員和職業歌手。”你的理想真的是這樣嗎?其實,你是想做一個多才多藝的人。你有很多夢想,歌手、演員、服裝設計師、作家、編劇、音樂家、文學家、老師、考古學家,都是你最初的夢想。但是,你覺得一人不可能同時做這麼多的事,只能一一放棄。我希望,你可以有一個堅定的目標。

  那就先說到這兒了,希望你可以給我回信,再見!

  2013年12月21日

  你的影子

  六年級:動漫旅行家

您正在瀏覽: 影子給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給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