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標籤:隨便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隨便寫寫作文

這使我想起了偉大的科學家、發明家:諾貝爾先生。1833年10月21日,諾貝爾出生在瑞典一個普通家庭。在諾貝爾的求學時期,他是數一數二的好學生。在這之後,諾貝爾又前往俄國接受高級教育,這為他以後的發明創造工作奠定了堅定的基礎。諾貝爾為研究炸藥付出了不小的代價。諾貝爾在實驗室研究液體硝化甘油時,突然,發生爆炸。在這次事故中,他的五名助手和他弟弟被當場炸死,他父親被炸成殘廢,但他毫不畏懼,仍舊堅持科學實驗,終於取得成功。諾貝爾晚年患上嚴重關節炎和心臟病,在身體狀況愈來愈差的情況下,他的另一個哥哥羅伯特也去世了,他身受喪親、病痛的煎熬,但他仍舊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鐘,全力以赴實現他心中的夢,共取得129項發明專利。他終於成為一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重複念了這一句,想起:許多的科學家像諾貝爾一樣,為了心中的夢,付出了許多許多。 

  以後,我也要像諾貝爾一樣努力學習,就算不能為世界做大事,也要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只有這樣,人的生命才會有價值。 

  人的生命要有價值,就要把握住生命的每一分鐘,要為別人着想,為國家着想,全力以赴我們自己心中的夢。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