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的美,無人能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美,無人能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街上經常會出現這樣的身影:一頂普通的草帽,橙色的外衣,捲起的兩條褲腿,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簸箕。大家都知道她們是誰,她們就是普通的清潔工。 

  每當我經過樓下時,都會看到那並不高大卻偉大的身軀,那是負責打掃我們這條街的清潔工阿姨。她穿梭於綠化帶和馬路之間,冒着隨時可能被撞倒的危險,幫我們美化城市。她是那麼的不起眼,她從每個人身邊走過,人們都好像沒看到。儘管她穿的那身橙色在馬路上是那麼的扎眼,也沒有人會注意到她。 

  昨天??上我做了個夢,夢見那位清潔工阿姨不見了。沒有了她,我們這條街道髒亂不堪……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又看見那個橙色的身影一如既往地在工作。她依然那麼忙碌,依然戴着那頂草帽,依然穿梭於綠化帶與馬路之間……看到這兒,我欣慰地笑了,是為她而笑的。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工作,她不選好的,只選能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你說她的精神不令人感動,不讓人敬佩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或許有人覺得清潔工每天都在掃垃圾,很臟。可我卻覺得,從她們的身上散發出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美……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1)班 李淼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她的美,無人能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美,無人能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