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地無聲便成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地無聲便成殤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悄無聲息的落下,無言依舊坐在窗下,那麼的悲傷。16歲的天空,為什麼突然間變成了這樣? 

  無言在想:無言,無言,我註定一生無言嗎? 

  茫茫然中,一個男孩,手拿着火紅的落葉來到了無言的跟前,笑容好似那世界上最燦爛的陽光,融化了每一寂寞冷酷的心靈。男孩並沒有說一句話,只是輕輕的將那片葉子放在了無言的手中,又是那燦然一笑,無言默然。 

  慢慢的,無言的筆記本腫夾滿了葉子。 

  直到 … 

  初冬那天後 … 

  男孩不見了,葉子也不再增多,筆記本卻常常翻動,葉子一點點的憔悴,無言一點點的蓬勃 …… 

  落葉書寫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無言:在你憂鬱的時候,有一個人在遠方看着你,為你心碎,為你流淚。地上的玻璃碎了,碎的不只是玻璃,還有你媽媽的心。一切地一切,並不是命中注定的,掙扎過了,才知道會不會逃脫。我輸了,但我希望你能贏。 

  你的一個未知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落地無聲便成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地無聲便成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