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能改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能改變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你一定會有幫助別人的事吧!我就有過幫助別人的事,下面我來說一下吧!

  我在長清石麟小學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天,在上語文課時,上到一半課,我座位前面的曹曉賓同學吐了,老師派同學去拿簸?到教學樓後面的草坪里呈土,老師去辦公室給曹曉賓的媽媽打電話,讓他媽媽來接他,就在這段時間,同學們捂着鼻子,誰也不管,但是我卻管了,我擅自下位去後面的衛生區拿拖把,急匆匆地把地上的贓物拖了,,把拖把放到衛生區,這一幕被我後面的房鑫同學看到了我回到了座位上,老師和那幾個同學來到教室,看到曹曉賓吐的地方竟然沒有臟物了,便對同學們說:“是誰把臟物拖乾淨的。”

  房鑫舉起手來,老師把他叫起來,房鑫站起來說:“是房川翔拖的。”我不好意思地站了起來,老師說:“你做得很好,你品質好,同學們都要學習他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說完,又讓我坐下,我偷偷地笑了一下,我想:“幫助別人真快樂。”我們繼續上課,過了一會,曹曉賓的媽媽來了,把他接走了。

  通過我這件樂於助人的“小雷鋒”了,我收穫到了很多的快樂,並且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當你幫助別人,你會感到很快樂,當你有困難時,別人也會幫助你。”我還會發揚雷鋒精神,繼續發揚,而且這件事已經在我的腦海里存檔了,同學們,你們有幫助別人的事嗎?如果沒有,那就行動起來吧!

  六年級:1309162272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能改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能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