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標籤: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窗外有藍天作文

我是一個已經小學畢業的學生。就在幾天前,我正式地從母校畢業了。但是,我沒有給小學的畢業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幾周前,我參加了全縣小升初的統考。我認真地複習。仔細地備戰着這次考試。因為這次考試非比尋常。在臨考前,我雖然有些緊張,但對這次考試充滿了信心。並且盼望着這次考試早日到來。在進入考場看完了考試題目后,我更是胸有成竹,認為一定能考到全縣的前三名去。(哼!就這破題還能難倒我?)然後,我便飛快地做了起來。做完后,還認真地把卷子檢查了一遍。自以為是無懈可擊了,就把卷子交了上去。 

  考完時候,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自我感覺良好。在家裡手舞足蹈,簡直就像一隻小猴子。與此同時,我非常迫切地想得到我的成績。 

  老天好像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成績發布的那一天。當我看了自己的考試成績時,我非常的失望——語文89.3 數學100 自然77。我又大概地估算了一下自己的排名,別說是前三名,就是前三百名也不會找到我的名字。 

  我懊喪極了,但更多的是反思。為什麼,為什麼別人可以考到前面而我就不行呢?難道是學得不夠精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在班裡面,我的學習比較好,但我就因此而滿足了,並沒有重視其他班級同學,其他學校的同學。因此,我就以為只要是在班裡學得好,就一定在全縣出類拔萃。 

  結果,我想錯了,別的班裡也有高手,也有強人。再加上考試的一些失誤,直接導致了我的名落孫山。 

  但這次考試,我不覺得太失敗,因為,在今天,我終於懂得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