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非洲大森林裡,曾展開過一次蚊獅之戰。結果令人大吃一驚,小小的蚊子,竟戰勝了百獸之王——獅子。 

  事情是這樣的:森林之王獅子在小溪邊散步,突然,從花叢中飛出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蚊子。蚊子高傲地對獅子說:“你有什麼了不起,還稱百獸之王,只會咬咬人抓抓動物罷了。” 

  獅子聽了,很不服氣,大聲地對蚊子說:“你有什麼了不起,只會喝動物的血來維持生命罷了。” 

  蚊子聽了,自以為是地說:“好呀,三天後,森林西北面那座山上見,我要和你較量較量。” 

  “就你,下輩子吧!” 

  “你不敢來,就說明你害怕我。” 

  “你……好,三天後,我要把你這隻驕傲的蚊子打得落花流水、心服口服。” 

  “一言為定!”蚊子大喊到。 

  三天如流水般過去,一大清早,獅子就趕往那座小山了。蚊子一邊唱着歌,一邊歡快地向小山飛去。蚊子趕到了那座小山,獅子早就到了。 

  獅子說:“比賽開始,誰也不許耍賴。” 

  “好。”蚊子說道。 

  比賽正式開始,蚊子迅速鑽到獅子的耳朵里,狠狠地咬了一口,獅子疼得嗷嗷大叫,蚊子立刻飛出耳朵。獅子用爪子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的耳朵,結果耳朵聽力嚴重損傷。 

  蚊子靈敏鑽進獅子嘴巴里,飛到心臟里,咬了一大口,獅子癢得在地上打滾,抓自己的肚子,而蚊子早已飛出了獅子的身體。獅子用“奪魂掌”向自己的心臟打去,只聽一聲慘叫——周圍鴉雀無聲了。 

  蚊子開心地跳起舞來,跳着跳着,它忘記了自己是只蚊子,不顧一切地跳舞、唱歌。突然,蚊子覺得自己被什麼東西粘住了,它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被一個蜘蛛網粘住了,蜘蛛說道:“哈!這就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戰勝了百獸之王獅子,卻被我一個小蜘蛛制服了。”說完,蜘蛛拿起叉子,向蚊子身體各個部位吃去。臨終前,蚊子嘆了一口氣,說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一個戰勝獅子的蚊子竟給一隻小蜘蛛當美餐了。” 

  事後,森林裡的動物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驕兵比敗這幾個詞送給蚊子最合適不過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