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鄉村奶奶,她粗灰的手上長滿了老繭,臉上布滿了皺紋,走起路來慢悠悠的。

  記得一次,我回到老家,奶奶牽着我的手說:“寧玉,你長高了。”奶奶的頭髮被風撩亂了。“咱們去果園摘柿子好嗎?那兒的柿子紅通通大個兒的。”奶奶和顏悅色地說。“好!我去拿草帽。”我飛奔上樓。“奶奶,快點走吧!”我叫着。“好了,走!”奶奶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柿子林。

  果園裡到處黃澄澄的,樹上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寧玉,來,看這個柿子多紅呀!”我嘴饞極了,猴子般“刷刷”地向樹上爬。一個個柿子像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面。我越爬越高,伸手便采了一個最大的柿子,心裡樂開了花。當我向下俯視,想向奶奶炫耀時,不由得害怕起來,“媽呀,這麼高!”我感到一陣頭昏。我驚慌地喊“奶奶,奶奶。”誰知一聲反應也沒有,我的嚇出了一身冷汗。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從不讓我做事情,更不讓我爬樹,所以我膽子特別小。這可是我第一次爬樹呀,可奶奶哪去了呢?

  “奶奶,你在哪呀?”我幾乎要哭起來了,可是奶奶仍然沒有出現。現在雖然柿子摘到了,但我怎麼下去呀?沒辦法,奶奶不在,只能靠自己了。我鼓起勇氣,慢慢地爬下樹來。天哪,我終於下來了,這可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呀!回去我非好好地批批奶奶不可。

  我一肚子的火,想找奶奶算賬。誰知這時奶奶她不懂從哪兒鑽出來,站在我面前。“奶奶,你跑哪去了,怎麼丟下我一人呀?”奶奶摸摸我的頭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獨立了。你不能做什麼事情都依賴別人,我故意躲開是為了讓你學會獨立呀!”聽了奶奶的一番話,我恍然大悟,一頭撲在奶奶的懷裡,說:“奶奶,謝謝你,我以後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的。”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讓我教我自立自強的奶奶。

  六年級:金色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