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記你需要一輩子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你需要一輩子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開始,聽到別人的閑言閑語,我以為你真的很壞,但聽到你的解釋,我選擇了相信你.... 

  然後,我們經常打打鬧鬧,感情真的很好,也不會做出一些似乎是情侶做的事,那時候我以為你真的很好,至少你願意想我的感受,就像朋友口中所說的,單純的簡單的愛.... 

  後來,我越來越離不開你了,每天不和你打打鬧鬧根本就過不去,而每天的你都會給我不一樣的感動。我常常會向你耍脾氣,但是你卻總是包容我。我曾經拿分手給你開過玩笑,我一直不懂兩個人要如何相處,現在我才知道,我應該多想想你的,可是我沒有,所以,好事不過三,第三次分手就成真了吧,呵呵,可笑的我... 

  雖然我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但是外界的條件不允許我們在一起,即使我真的不想分開。曾經的我沒有珍惜你,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大聲說: 

  對不起,我愛你 

  每次喝醉酒是為你,每次哭是為你,每次傷心難過是為你,我的每次都是為你。每次酒醉后都會拚命的去想你,拚命的想把身旁的人當作是你,可他們終究不是你,而我愛的,卻永遠只有你,愛到淚了,才知道什麼是愛... 

  忘記到微笑,是真正的忘記;忘記到痛苦,根本就無法忘記,既然曾經錯過,只好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彌補!!!

您正在瀏覽: 忘記你需要一輩子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你需要一輩子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