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該忘記你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該忘記你的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做完了作業正在看電視,奶奶問我:“通通,今天是幾月幾號啊?”我看了看日曆說:“十月二十六。”奶奶又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我楞楞地望着奶奶說:“是星期天啊。”奶奶帶着埋怨的口吻說:“你這孩子,今天是你媽媽的生日啊,你怎麼忘了呢?還不去給你媽媽打個電話,祝她生日快樂。”我一想,對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啊。我趕緊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兒子祝願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媽媽在電話那邊高興地說:“謝謝你,兒子啊,你還記得媽媽的生日,媽媽真的很高興啊……”

  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自己的臉上突然發燙了。

  放下電話,我不由得想起自己每年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都那麼熱心。他們在那天陪我去照生日照片,給我買生日蛋糕和其他的一些禮品,還給我做那麼多的我喜歡吃的菜。全家人圍坐在餐桌周圍,吹蠟燭,唱《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那情景是那麼的熱鬧和快樂,這說明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多麼愛我啊!而我呢,卻在媽媽的生日這一天忘了這個重要的日子,是多麼不應該啊,想到這裡,我心裡感到慚愧極了。

  今後,我要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生日都牢牢地記在心裡。因為,他們愛我,我也要在他們生日的那一天,向他們表達我心裡對他們真誠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該忘記你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該忘記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